close

哇~哈!哈!哈!哈!哈!~我的iPhone 4終於找回來啦!

就在Facebook剛抱怨完警察的辦案效率後,今天一早老婆就打電話來,說我的iPhone被找到了!為什麼打電話給我老婆呢?因為手機開機後通訊錄的第一個名字就是老婆,所以警察局就通知我老婆說找到iPhone了。手機在新店的碧潭派出所,叫我去那邊認領。就在聽完好消息後,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!

以電話聽到的訊息研判,我的iPhone應該是沒有人用過,所以通訊錄還在。因為我報案完隔天用Find My iPhone將手機裡面的資料全部刪除掉,只要手機一連上網就會開始刪除。顯然通訊錄還在。

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,請假到新店拿手機。在派出所看到手機後,我確定這iPhone沒有被用過,所有通訊錄、通聯記錄、APP、E-Mail…都還保持在我遺失當天的狀態,連裡面我的Micro SIM卡也還在。警察說是一早有位郵差在路邊撿到的,進行身份確認之後,我心愛的iPhone總算回到我手上了!!

 

至於為什麼在板橋遺失的手機會跑到碧潭去,我實在是想不出來。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世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