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下午5點10分,我收到Samsung的簡訊:「您送修的Samsung手機已於8/12 15:23完修」,這是我送修回來最快的紀錄,而且還是星期天。

我不知道送到HTC修理有沒有那麼快,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。也許是因為Note是熱門機種的關係,零件備品特別多,修理也特別快。不過以Samsung現在這麼熱門的情況來看,送修的機子應該也不少,能在週末兩天就把我的手機修好,真的是太感動了! 因為以一般的狀況來看,官方通常會以「工作天」來計算修理時間,維修站跟我說3~5天的維修時間,最快也得星期三才能拿到手機。結果Samsung維修工程師週末也有上班,真的是太好了!由於我是星期五維修站下班時才送過去的,算起來才過了不到兩天就修好了。

我想品牌形象是點點滴滴累積起來的,Samsung無形中又在我心裡增加了好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msu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世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